实验实训中心党支部召开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学习会

发布者:实验实训管理员发布时间:2022-11-25浏览次数:10

11月24日,实验实训中心党支部召开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学习会,支部全体党员及全体教职工参会。

支部书记黄焱带领全体党员重温了党的二十大报告中涉及教育领域的原文。他表示,教育是关乎国计民生的大事,党的二十大报告将教育、科技、人才独立成章,三位一体,充分彰显了教育事业的突出重要地位。

 

黄焱还解读了党的二十大报告中的新表述新概括新论断二十大报告金句等的相关论述。

党的二十大是一次伟大的、胜利的、团结的大会,通过本次专题学习,黄焱实验实训中心继续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提出了更高的要求,鼓励大家坚持读党的二十大报告原文,要通过不断地、反复地学习报告,领会大会精神,将党的二十大精神贯穿我们学习和工作的全程,为我们的理想信念夯实基础,为我们的事业发展指明方向,为我们的奋斗过程锚定目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