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验实训中心召开实验室管理员入职大会

发布者:实验实训管理员发布时间:2022-11-28浏览次数:10

为帮助新入职实验室管理员尽快适应工作岗位,增强职业归属感和责任感,以饱满的状态迎接新工作11月28上午9:00,实验实训中心在东附楼301召开部门例会暨实验室管理员入职大会,实验实训中心主任黄焱主持,全体教职工参加。

 

会上,新入职实验室管理员结合个人学习、工作经历依次作了简要的自我介绍,并纷纷表态,将以身作则、努力工作,以满腔热情投入到实验室管理工作中去。

 

黄焱五位新入职实验室管理员加入安城院实验实训中心这个大家庭表示衷心的祝贺,他指出,学发展需要不断补充新的血液,需要加强队伍建设,增强队伍力量,新力量的增加对学校长远发展和布局尤为重要。在疫情形势严峻,大学生就业压力不断加大的情况下,五位新入职实验室管理员能加入安城院的平台,应该倍感珍惜,同时他对新入职实验室管理员提出了四点要求:第一是做好三个转变一是由学生到管理员老师的身份转变二是由一名学习者向一名管理者的思想转变三是由一名在校大学生向一名职业人的社会地位转变第二是遵守校纪校规,不断提升自身管理水平。第三是爱岗敬业,忠诚职守,努力做好各项管理工作。第四是严格自律,加强学习,积极提高自身的学历水平,丰富自己的思想认知。

 

此次实验室管理员入职不仅解决学院实验实训室管理人员短缺问题,更是多措并举解决我院大学毕业生就业问题,为就业困难毕业生解决燃眉之急。此次入职大会,新入职实验室管理员切实感受到了实验实训中心领导的重视与关怀,增强了归属感和认同感,大家纷纷表示将加快角色转变,为学发展添砖加瓦、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