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锋模范

我院教师刘丽喜获“省直机关三八红旗手”荣誉称号

新闻来源:工会阅读次数:99发布时间:2022-03-07

3月4日下午,省直妇工委隆重召开“庆三八”妇女岗位建功表彰大会。会议表彰了省直机关巾帼文明岗、巾帼建功先进集体、三八红旗手、三八红旗集体的先进单位和个人,我院商贸管理学院副教授刘丽获“省直机关三八红旗手”荣誉称号,学前教育学院师生及礼仪协会应邀高质量完成了本次大会的保障和演出工作。

刘丽同志作为学院旅游管理专业带头人,扎根“第一课堂”,开设中国传统茶文化系列课程,指导学生参加茶文化赛事获奖15项,承担省部级课题10余项,发表学术论文10余篇,负责学校教育部“一校一品”文化建设示范基地项目。同时,她注重传承文化,塑造茶文化教育品牌,申报安徽省高职院校技能大赛中华茶艺赛项获批,组织承办“茶区乡建与茶旅融合创新能力提升”高级研修班,担任2020年安徽省首届最美茶旅路线评审员,多次执裁安徽省茶艺技能大赛,赴中科大、大别山教育联盟等多地开展茶文化讲座五十余场,广受好评,为安徽省茶文化传播贡献巾帼力量。(图文/院工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