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学院工会召开2022年疗休养工作专题会议

新闻来源:工会阅读次数:91发布时间:2022-06-24

    6月24日上午8:30,学院工会在综合楼1209会议室召开了2022年疗休养工作专题会议,学院工会主席、副主席、各分工会主席共15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由工会副主席王波主持,包括三项内容:学习上级关于疗休养工作的最新文件;修订学院疗休养工作相关办法;研究本年度疗休养工作实施方案,与会人员认真学习了《关于调整安徽省职工疗休养政策的通知》,通过了最新《999策略手机论坛网页教职工疗休养管理办法(试行)》,对本年度实施方案在整体一致通过的基础上,提出了一些修改意见,学院工会将在会后对于实施方案加以相应修改并予以公开发布。

    疗休养工作体现了学院对教职工的关怀和关爱,也是学院鼓励先进、激发正能量,传导看齐意识的重要举措,院工会将在今后不遗余力抓好、落实好此项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