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学院喜获省直机关第三届女职工“书润匠心”读书征文活动优秀组织奖

新闻来源:工会阅读次数:10发布时间:2022-11-22

11月17日下午,省直机关工会女职工委员会在合肥召开第三届“书润匠心”读书征文活动座谈会。省直获奖单位和征文获奖作者代表、省直工会、安徽出版集团相关人员30余人参加会议,我院工会张春丽老师应邀参加了本次座谈并作为获奖单位代表交流发言。

自省直机关第三届女职工“书润匠心”读书征文活动开展以来,我院工会积极组织投稿及各项活动,喜获第三届女职工“书润匠心”读书征文活动“优秀组织奖”,本次专家从280余篇征文中评审出一、二、三等奖共60篇,我院思政教研部司晓青老师的征文作品《传承心中信仰 展现时代力量》荣获征文活动二等奖的好成绩。

省直机关女职工“书润匠心”读书征文活动已连续开展三届,该活动有力契合了当代女性阅读的需求,学院会持续积极组织开展,希望可以通过这样的活动唤醒学院女职工的阅读觉知,让书香真正沁润到每个女职工的心田,影响更多的家庭爱上阅读,真正实现通过阅读传承民族精神塑造民族优秀品格的美好愿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