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八届5.25大学生心理健康活动
发布人:  发布时间:2022-05-19   浏览次数:113

       为提高我校大学生心理健康水平和心理健康素质,提醒大学生关爱自我,了解自我,接纳自己,关注自己的心理健康和心灵成长,进而爱别人,爱社会。2022年5月10日至5月16日,由我校大学生心理健康协会举办的“第八届5.25大学生心理健康活动”顺利举行,本次活动由学生处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蒋婷婷老师指导进行。

       为了疫情防控,本次活动在线上举行系列微打卡活动,在校园里营造健康积极的氛围,让同学们发现生活中的点滴快乐,养成阅读的好习惯,幸福、充实的过好每一天。

      本次系列活动分为“分享快乐”、“阅读浅打卡”两个方向进行。活动共分为三个环节:先向同学们介绍本次活动的主要内容并组织同学们进入各自感兴趣的群;带领同学们进行连续七天的微打卡,互相鼓励共勉;活动结束后,请同学们发表本次活动的感悟。


   通过此次活动,提高了同学们的心理健康水平,培养了大家积极、健康的生活方式,营造了良好的校园文化氛围,同时也让大家在校园里发现身边的点滴快乐和美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