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理咨询中心第二次大扫除活动
发布人:  发布时间:2022-09-26   浏览次数:32

       2022年9月23日,我校心理咨询中心为了响应卫生大扫除的号召,我校心理咨询中心的志愿者们,拿着各种清扫工具进行大扫除活动。本次活动旨在把勤劳的精神落实到实际行动中,通过对中心的打扫活动,此次活动让同学们更好地传承勤分的精神。

  本次打扫的地点主要是各个功能室,重点是环道卫生。在活动过程中,同学们热忱洋溢的进行清扫活动,呈现了心理咨询中心志愿者们阳光向上,精神饱满的良好状态。此次大扫除活动取得了较好的效果。


       清扫过程虽然持续的时间不长,但是勤劳的精神却不会被我们遗忘,这个精神深深烙在我们心里。.通过本次活动,我们从实践中体会了劳动的快乐,并将勤奋的精神落实到以后的生活中去,打扫中心卫生,不仅为前来咨询的同学们们制造了舒适、优雅的环境,更呈现出志愿者们良好的精神风貌,同时加强了志愿者们的团结合作意识,对中心建设起到了主动推动作用。信任通过我们大家的努力,会让我们心理咨询中心的环境变得越来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