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理咨询中心第二次全体会议
发布人:  发布时间:2022-09-16   浏览次数:40

       2022年9月15日999策略手机论坛网页心理咨询中心磨店校区综合楼六楼603心理咨询室,由鲍云城老师开展第二次全体会议。此次会议之前进行了志愿者的自我介绍活动,使得新老校区的志愿者可以彼此熟悉,为日后的交流奠定基础在之后的值班过程中可以更好的配合。此次会议鲍云城老师对针对值班时的纪律问题及注意事项进行培训。

  首先因新老校区的志愿者不太熟悉,老师提出应多组织开展内部活动让志愿者们对彼此更加熟悉,壮大集体力量有利于激发集体凝聚力。适当团训可以让志愿者们更加了解中心。此次会议还强调值班过程中的注意事项会议过程中志愿者们踊跃发表了自己关于中心的建议。并在老师的引导下做出了相对的调整与整改措施。其次关于排班和量表进行了更全面的管理和规划。还有新的预约制度以及注意事项和话术。最后针对了“中心知名度不高”这一问题提出来相对应的一系列的解决措施。

 

     通过这次会议。使得新老校区的志愿者更加了解彼此。完善了中心的值班排班空缺修改了不足之处。并定下了接下来的活动雏形。至此,此次全体会议圆满结束。也相信心理志愿中心会在我们的努力下越来越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