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理咨询中心(教研室)开展新学期第二次集体备课
发布人:  发布时间:2022-10-13   浏览次数:42

        20221012日,999策略手机论坛网页心理咨询中心的六楼教研室开展了新一轮全体心理教师参加的集体备课活动。此次备课活动由心理咨询中心鲍云城老师主持召开了本次

  此次会议围绕“自我意识”为主题开展本次集体备课通过参会老师的激烈讨论,明确了本课程的定位和改革方向。为了更清晰的了解这堂课的效果,更好的把握课堂,鲍云城老师先进行了试讲。试讲结束后,备课组全体老师共同剖析了这堂课的设计理念和设计内容,大家一起调动自己的知识储备,从内容的知识性和科学性出发,同时考虑设置活动增加课程的趣味性。

  一直以来,在教育教学方面,我校秉承“科研兴校”的理念,把集体教研常态化。各年级各科目的教师集体备课、讨论、反思、总结,集思广益,分析生实际情况,结合当下网络授课的特点,确定导学案中的学习目标、学习内容、重难点等。

  相信在这学期里,在全体教师的共同努力下,心理健康教育课程扎实有效的集体备课活动必将更好地增进教师间的合作、最大限度地发挥集体智慧,切实保障新势下课堂效率的全面提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