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理咨询中心招新
发布人:  发布时间:2022-11-04   浏览次数:10

云天收夏色,木叶动秋声。今天,我们在美丽的安城院开始了2022年的招新999策略手机论坛网页学生处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成立于2009年,13年来已是学校已经不可或缺的重要组成部分;成立以来,在中心老师们的努力和探索下形成了独具自身特色的完整服务体系,有个体咨询室、团体咨询室、音乐放松室、团体训练室、团体活动室、宣泄室,为安城院师生提供优质的心理健康服务工作。

因疫情防控的需要,我们通过表白墙及2022级心理委员群进行宣传活动避免了人群的聚集,磨店校区2022113日周四综合楼6楼线下单对单面试,耕耘路校区于2022114日周五通过腾讯会议进行线上面试。

此次招新面试高峰期在中午1200--1300与下午的500--530,很多前来面试的同学都表现了不俗的才华,也让这次招新取得了圆满的结果。最后一个面试完毕后,天已经彻底黑了,那名同学激动的对我们说:感谢心理咨询中心给了我这样一次锻炼的机会,在这次面试中我学会了坚持与自信,在等待中坚持,在面试中自信。同时也表示,不管结果如何,他都将会以更加自信的姿态投入到接下来的大学生活当中。

当新的血液注入到心理咨询中心这个大家庭中,当一张张新面孔加入到这个服务行列,当越来越多的人受到我们的帮助时,心理咨询中心这艘大帆船必将载着理想与信念慷慨向前,愈行愈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