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十九大精神之花开遍校园”知识竞赛

发布人:学生处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7-11-22   浏览次数:234

我院举办“让十九大精神之花开遍校园”之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知识竞赛

  

   为了让十九大精神真正地下基层,融入学生中当去。学生处、教务处、院团委和学报编辑部联合举办“让十九大精神之花开遍校园”之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知识竞赛在3204举行,由安城院话剧社承办。学生处处长于德强、教务处处长张昊、院团委书记王放以及学报编辑部主任朱耀武担任评委

    本次比赛全校共组织五支队伍,分别为dream team队、可爱工匠队、梦部落队、越众队、谦敬队。知识竞赛在紧张激烈氛围中进行,各队选手斗志昂扬、你追我赶、力争上游。经过激烈的竞争角逐,最终dream team队荣获第一名,可爱工匠队荣获第二名,梦部落队荣获第三名。

  

    赛后,学生们纷纷表示,此次知识竞赛紧扣主题、内容丰富。看手机读报纸,都是浅层次了解十九大精神。要真正进教室、进头脑,知识竞赛才是行之有效的方法。他们决心以此次竞赛为契机,以赛促学、持续掀起学习十九大精神的热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