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处、思政教研部联合举办辅导员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培训会

发布人:学生处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7-11-23   浏览次数:380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落实学院党委要求,加强对辅导员的培训工作,院学生处、思政教研部联合举办了辅导员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培训会,培训主题为“辅导员如何推进十九大精神进班级、进学生头脑”。院纪委书记陈力、学生处处长于德强、思政教研室副主任江源源参会,思政教研部教师俞恩勤为全体辅导员培训。

  

    陈力强调,此次培训会是在院党委统一安排领导下举办的,是为了将党的十九大精神落实到每个班级、每个学生的全覆盖大培训。他要求,辅导员要多花精力用党的十九大报告武装自己的头脑,再武装学生的头脑,做到认真听、细心学、用心看,努力提高理论水平,提高辅导员业务能力。

  

    培训中,俞恩勤紧紧围绕党的十九大的深刻内涵,从“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矛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征程”、“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不负新时代、施展新作为、争当新青年”五个方面对党的十九大报告的主要内容和重大意义进行深入阐述,并就辅导员如何推进党的十九大精神进班级给出了切实可行的建议。

  

    于德强强调,党的十九大是一次关键时期的历史性盛会,辅导员要及时将党的十九大精神准确无误的传达到每一位学生,可以通过主题班会、新媒体等多样化形式组织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宣传与实践活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继续前行,再次掀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热潮。

                                                     学生处

                                                        2017年11月2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