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处组织召开本学期第一次学生管理工作会议

发布人:学生处管理员  发布时间:2020-03-06   浏览次数:485

2月27日上午,学校召开新学期第一次学生工作会议,分管学生工作的校领导、学生处负责人和各二级学院(中专部)党总支书记(副书记)参加会议。会议对学校前期学生疫情防控工作作了总结和梳理,面对出现的问题和困难进行了交流与探讨;会议对疫情防控期间线上教学的学生管理等工作进行了再部署、再要求。

会议强调,下一阶段学生工作的重点:要密切关注和准确掌握学生状态,切实做好学生健康情况摸排和防控知识宣传教育;要加强引导和有效安排学生学习生活,充分利用现代技术手段开展线上班级管理,按计划落实好各类学生管理事务;要统筹谋划,做好学生开学准备,严格根据省教育厅文件要求,做好学生返校前身体健康状况台账、学生报到返校及返校后管理预案等工作。

疫情防控期间,我校学工干部、辅导员一直工作在第一线,电话24小时开机,微信、QQ时时在线,每天了解掌握学生情况,指导学生做好信息填报、自身保护和疫情防控。在当前“停课不停学”开展线上教学阶段,我校学工战线将持续打好学生疫情防控战,强化学生思想教育,确保疫情防控期间每名学生的安全和正常的线上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