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部共建收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

发布人:学生处管理员  发布时间:2021-07-01   浏览次数:149

7月1日,学生处党支部、国资处党支部于1014组织党员集中观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认真聆听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因公因假未到的党员也自发通过学习强国等平台,认真收看收听直播,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

集中观看

集中观看1

观看直播后,大家深受习近平总书记讲话精神鼓舞,纷纷表达激动的心情和内心的感想:“初心易得,始终难守。我们要进一步传承红色基因,弘扬革命精神,按上级党委安排部署,踏实工作,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为学生服务”。

大家一致认为,中国共产党的100年,是为中华民族的独立、解放、繁荣,为中国人民的自由、民主、幸福而不懈奋斗的历史,我们党为人民美好生活而奋斗的脚步从未停歇。我们要铭记党的历史,坚守党的初心使命,为实现中国梦贡献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