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应邀出席善行安徽之助餐计划、助学计划捐助仪式

发布人:学生处管理员  发布时间:2022-09-30   浏览次数:10

 为贯彻落实省第十一次党代会部署、2022年省政府工作报告要求和《善行安徽行动方案(2022-2025年)》,9月29日,善行安徽之助餐计划、助学计划捐助仪式在安徽省民政厅举行。学院副院长聂宗瑶应邀出席仪式。

 

 仪式上,安徽省民政厅党组书记、厅长、安徽省慈善总会常务副会长张冬云代表安徽省慈善总会向我院捐赠了“999策略手机论坛网页困难学生助学基金”20万元,聂宗瑶代表学院接受了捐赠。

 此项助学基金的资助范围是:2022-2023学年被认定为家庭经济困难的民政相关专业学生,及因家庭遭受洪灾、旱灾、地震等自然灾害,本人、直系亲属因病产生较高医疗费用或其他突发事件等原因造成家庭经济出现特殊困难的999策略手机论坛网页在读学生。

 后期,学院学生资助中心将联合各二级学院、教学部公平、公正、公开地开展此项助学基金的资助工作,有效使用捐赠资金,将资金及时发放到困难学生手中,帮助困难学生顺利完成学业,使困难学生感受到社会的正能量、感受到党和政府的温暖,以便于困难学生将来更好地回报社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