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清除宿舍、教室内小广告专项活动的通知

发布人:学生处管理员  发布时间:2022-02-25   浏览次数:10

各二级学院、中专部:

为营造良好的生活、学习环境,构建和谐、健康的校园文化,进一步加强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和校园文化建设,倡导校园文明新风,引导大学生自我教育、自我管理和自我服务,提高大学生综合素质。经学校研究现决定开展清除宿舍、教室内小广告专项活动,现将活动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活动主题

养成文明行为,建设美丽校园。

二、活动时间

225-34

、活动任务

每一间教室课桌椅上及黑板上的字迹、污渍、小广告及其他杂物清除每一间宿舍门、墙面、地面上的污渍、小广告及其他杂物。

、活动安排

1225日—34各二级学院、中专部对各自部门的每一间教室和宿舍进行清理。具体分工由各二级学院、中专部自行安排,可实行班级包干责任制,也可招募志愿者开展活动

232日—33各二级学院、中专部自查,及时清理宿舍和教室。

334日,学工部组织检查,并通报检查情况。

活动要求

1、各二级学院、中专部高度重视此项活动,做好活动安排,统一行动,注意安全,抓好落实,做好宣传工作各班要召开主题班会,要将本次活动的意义要求,宣传到各班、各位同学。

2、活动期间注意引导志愿者保持良好形象,遵守活动纪律,不得损坏课桌椅,不破坏校园环境,确保活动有序进行。

3建立长久机制。各二级学院、中专部要将此项活动结果作为文明宿舍、文明教室评选的重要内容,加大日常检查力度,及时发现,及时清除。此为契机,引导学生养成良好的文明、卫生习惯。

学工部

              20222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