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99策略手机论坛网页2015年预算信息公开
发布人: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6-03-30   浏览次数:188

关于2015年度经费预算的批复

999策略手机论坛网页:

根据省财政厅的要求,按照《预算法》和《安徽省预算审查监督条例》的有关规定,现对你院2015的预算批复如下:

一、2015年公共财政收支预算

(一)组织收入计划。应缴国库管理非税收入29万元,其中:专项收入/万元,行政事业性收费收入29元,罚没收入/万元,其他政府非税收入/万元;纳入专户管理的政府非税收入3935.9万元;其他收入649.8万元。

(二)可支配收入预算。总收入6951.1万元,其中:财政补助收入2365.4万元,纳入专户管理的政府非税收入3935.9万元,其他收入649.8万元,上年结余/万元。

(三)综合支出预算。总支出6951.1万元,其中:预算拨款安排2365.4万元,纳入专户管理的政府非税收入安排3935.9万元,其他资金(含上年结余)安排649.8万元。

二、有关要求

(一)严肃财经纪律,坚持厉行节约。依法组织收入,及时足额征收应收收入,不得违反规定擅自减征、免征或缓征应征收入,不截留、挤占或挪用已征收入。资产处置、出租出借等国有资产收益收入要及时足额缴入国库或专户。严格执行国家和省出台的取消和免征行政事业性收费政策,不得以其他名目或者转为经营服务性收费方式变相收取。规范财务管理,严禁私设小金库、账外账等违法违规行为。坚决贯彻中央《党政机关厉行节约反对浪费条例》和国务院“约法三章”精神,厉行勤俭节约。严控三公经费、行政经费等一般性支出,切实降低行政成本。

(二)严格预算执行,硬化预算约束。认真执行《预算法》规定,严格按照批复的预算科目、项目、数额执行预算,不得随意调整预算。对预算执行中因政策变化确需调整的项目,要按照规定的程序报批后执行。纳入单项定额管理的会议费、公车运行维护费,不得在项目支出或非税收入中列支。

(三)加快支出进度,提高预算执行效率。要按照批复的预算,结合年度工作,科学合理地安排支出计划,提高预算执行的及时性、均衡性、有效性和安全性。加强结转结余资金管理,有效控制新增结转结余资金。对省级预算安排的项目,年底形成结转结余的,除特殊规定外,省财政将收回统筹安排使用。

(四)规范政府采购,加快采购进度。严格按照《安徽省财政厅关于委托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办理省本级政府集中采购业务的通知》(财购〔20141686号)要求,编制政府采购计划,每月10日前向省财政厅申报一次单位政府采购计划;政府采购年初及追加预算应当在9月底前申报年度政府采购计划,第四季度追加的采购预算,应当在12月底前申报政府采购计划。涉及财政投资评审的项目必须先评审后采购。重大项目原则上要由本单位在申报采购计划前组织论证,相同品目的采购项目应当在同一个采购计划中申报。及时组织采购项目实施,不得随意拆分政府采购项目,严格政府采购预算资金执行管理。对不按规定申报采购计划的,除特殊规定外,一律取消采购项目,资金收回省级预算。采购项目办结后的预算结余资金,一律收回省级预算。

(五)加快政府职能转变,稳步推进政府购买服务。根据《省政府办公厅关于政府向社会力量购买服务的实施意见》(皖政办〔201346号)和《财政部  民政部  工商总局关于印发政府购买服务管理办法(暂行)的通知》(财综〔201496号)要求,要加强对政府购买服务承接主体的监督,对购买服务进行全过程跟踪,发现合同履行、绩效目标实施偏离目标要及时采取措施予以纠正,确保资金规范管理、安全使用和绩效目标如期实现。

附件:2015年省级部门预算批复表2015城管学院3_21预算批复表.XLS

中共安徽省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20152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