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泰国博仁大学专科生本硕连读项目招生问答
发布人:教务处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8-05-21   浏览次数:254

2018年泰国博仁大学专科生本硕连读项目招生问答

1.博仁大学的情况怎么样?

博仁大学(Dhurakij Pundit UniversityDPU),泰语意名为:泰国商业经贸大学,是泰国唯一一所荣获泰国教育部颁发的“高等教学质量认证最佳奖”的私立大学,也是泰国第一所全部院系获ISO90012008国际质量管理体系认证的大学,并被教育部授予“教师榜样奖”。

教职工近2000人,全日制在校生近2万人,学士学位专业60个、硕士学位学科19个、博士学位学科6个。

现在,博仁大学已经是多个国际和区域教育学术组织的成员之一,并得到泰国官方和社会各界机构的认可。

  

2.如何确认该国际项目的可靠性、安全性?

答:泰国博仁大学是中国教育部涉外监管信息网中国留学网推荐留学院校,博仁大学毕业生的文凭完全能够获得中国教育部学历学位认证,可按国家组织人事部门的考核入档,是报考公务员和在事业单位升职的重要依据,与国家统招同学历水平毕业生同等待遇。

  

3.博仁大学专科生本硕连读需要读多久?

答:博仁大学专科生本硕连读学制共4年(本科2年,硕士2年),由于是博仁大学与我校是合作院校,在我校大二修满学分的学生,即可节省一年时间,直接进入博仁大学攻读本科三年级,大四修满学分后,可直接连读硕士。每年18月皆为入学季。

  

4.博仁大学专科生本硕连读的学费多少?

答:四年学杂费总计169600人民币,且免费办理全套入学手续,如递交申请材料、办理签证、预订机票、免费接机等。留学费用远远低于欧美国家50~100万元的专科生本硕连读项目。

  

5.博仁大学专科生本硕连读的专业有哪些?

答:和我院对口的有工商管理硕士教育学硕士这两个专业:

工商管理硕士的专业方向包括金融管理和营销管理;

教育学硕士的专业方向是教育管理,非常适合目前正在考教师资格证,希望将来从事教师工作的同学。

  

6.博仁大学教学对语言有没有什么要求?师资怎么样?

答:没有任何语言要求,无雅思(欧美国家一般要求雅思6分,相当于公共英语6级水平)、语言考级成绩要求。

入学后,学校安排优秀教师教授泰语、英语,保证学生日后能留泰工作,或者能通过英语雅思考试,为以后赴英美国家深造创造语言条件,正所谓入学语言零起点,毕业语言流利说

  

中国东盟国际学院是博仁大学直属学院,主要面向中国和东盟各国招收留学生,学院教授来自国际知名的华裔学者和中国一线大学的骨干教授、博士、博士后,治学严谨,倡导创新思维和自由开放的学术氛围。学院的课程设置、教学体制与欧美名校同步,采用互动问答式案例教学、学分制修读课程模式。

  

7.博仁大学生活住宿怎么样?费用如何?

答:学校提供酒店式公寓两人间,约500//月。学校食堂餐费约10/餐(两餐一饭约7元人民币,三餐一饭约8元人民币)。在泰国,消费低于合肥的消费水平。

  

8.博仁大学的校园环境怎么样?

答:博仁大学校园环境一流,是泰国公认的最美丽的大学之一,并通过泰国公共卫生部的认证,成为全国卫生无污染高校的榜样。且荣获最适合居住与学习的院校比赛金奖、校园环境美化比赛一等奖。

  

9.学生有哪些福利待遇?

答:学生可以免费使用校内设施:无线上网乘坐购物中心专线办理学生优惠卡校医务室就医等,还可以申请DPU各种奖学金,而且博仁大学还会给学生提供实习和兼职勤工助学的机会。博仁大学推出入学手续学习管理生活服务等一站式全程管理,并不定期向家长通报学生的学习生活情况;还会在学生毕业后指导办理国内外认证档案存放教育部就业报到证等。学校特设专职精通中泰双语的辅导员对学生进行统一管理,提供24小时贴心服务。

  

10.就业前景怎么样?

答:博仁大学设有就业指导中心,通过与企业家公司互动活动及校园招聘方式给学生提供了更广泛的就业渠道和机会。学生毕业后可选择东盟国家就业,也可回国发展。中国东盟区域一体化背景下,中泰英三语人才广受各大企业欢迎。可享受高层次免税购房、购车、创业等海归政策。

  

咨询电话:0551-62516133

咨询QQ:817346787(2018泰国博仁大学留学) 

咨询地点:学院综合楼1126办公室

联系人:刘老师、周老师

咨询网址: http:/jwc/654/list.htm (学校官网→党政机构→教务处→国际交流与合作版块

微信公众号:安城院教务处教学信息部(对外交流版块)

中国教育部涉外监管信息网:www.jsj.edu.cn(国外院校→泰国→第79所高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