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疫情防控工作会议
发布人: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2020-04-21   浏览次数:323

为全面做好学校学生返校疫情防控的各项准备工作,4月21日,学校召开疫情防控工作会议。党委书记杨祖涛、校长刘瑾,班子成员出席会议,党政办公室、组织人事处、教务处、学生处、总务处、保卫处、招就办等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安徽省教育系统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关于2020年春季学期全省高校学生返校安排的通告》文件精神,对照《安徽省高等学校学生返校指南(三)》文件要求,全面部署学校学生返校相关工作。

杨祖涛指出,做好疫情防控期间学生返校的准备工作,是学校近期重点工作。要结合疫情工作,完善师生返校工作方案以及突发疫情应急处置预案,确保返校前准备工作到位、防疫物资储备到位、返校后精准防控管理措施到位。他要求各职能部门要加强疫情防控知识普及,细化疫情防控工作举措,反复推演应急预案,以保障学生返校前后各项工作安全有序开展。

刘瑾要求,各职能部门认真细致做好学生返校前的各项准备工作,切实强化学生返校工作的责任落实,为实现学生安全顺利返校提供健全有力的保障。(文/党政办公室 图/实验实训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