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政协副主席、省教育厅厅长李和平调研指导我校学生返校疫情防控准备工作
发布人: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2020-04-28   浏览次数:563

4月28日,省政协副主席、省教育厅厅长李和平,省教育厅高教处处长梁祥君等一行,在省直机关工委副书记朱宗庄、我校党委书记杨祖涛、校长刘瑾、副校长章小槟及相关部门负责人的陪同下,现场调研指导我校学生返校疫情防控准备工作。

李和平实地查看了校园封闭管理、教学楼防疫设施、食品储备、隔离场所建设等情况,详细了解了我校线上教学运行、防疫物资储备、返校后学生宿舍管理等内容。李和平强调,疫情防控工作事关全校师生员工的安全健康,学校要进一步提高认识,坚决杜绝盲目自信,落细落实返校工作方案,做好各项预案准备,筑牢校园安全防线。

就学生返校和疫情防控工作,李和平指出,要坚决把好入校关卡,进一步严格校园封闭管理;要细化校园防控举措,加强物业后勤保障人员管理;要抓好学生返校查验工作,按要求完善各项防控准备,坚决打赢校园疫情防控阻击战。同时要持续推动学校特色化发展,提升教师信息化教学能力,提升教育服务社会能力,为国家和社会培养更多高素质技能型人才。(文/党政办公室 图/实验实训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