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教育厅实地查验高校返校条件专家组到我校查验相关工作
发布人: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2020-04-29   浏览次数:484

根据安徽省教育系统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统一安排,4月29日上午,省教育厅实地查验高校返校条件专家组第20组成员孙美兰、李嗣生、汪为聪一行,来我校查验指导学生返校复学准备工作。

校党委委员、副校长聂宗瑶向专家组汇报了学校疫情防控工作整体情况,并从信息摸排、校园管控、物资筹备、心理防护、开学预案等方面介绍了学生返校复学准备工作开展情况。

查验以现场查阅资料和实地查看的方式进行。专家组对照省教育厅返校条件查验细则,认真逐一查阅了学校疫情防控工作相关制度管理台账、疫情应急处置流程等相关资料,并深入查看了防控物资储备室、隔离室、教学楼、学生宿舍、食堂等重点区域。

专家组表示,希望学校领导高度重视疫情防控工作,严格落实省教育厅相关文件精神,不断细化完善学生返校各项工作制度与方案,努力保障学生返校后的校园安全。针对查验中发现的不足,专家组也提出了指导性的改进措施和意见。

下一步,学校将对照教育厅专家组的反馈意见,进一步落细落小落实防控措施和责任,全力做好学生返校各项准备工作。(文/党政办公室 图/实验实训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