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开展学生返校疫情防控应急演练
发布人: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2020-04-30   浏览次数:651

为科学、规范、有序做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提高学校疫情防范和应急处置能力,保障师生员工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4月28日下午,学校组织开展疫情防控应急演练。应急演练总指挥、校党委书记杨祖涛作演练动员讲话,校领导刘瑾、王劲松、章小槟、秦少锋、聂宗瑶现场指导,全院教职员工参加观摩。

学校高度重视演练工作,严格按照疫情防控要求模拟了学生返校及在校学习生活的场景,集中演练学生返校、正常上课、分散就餐、宿舍入住、疫情报告等场景及突发疫情处置流程,检验了学校疫情防控及应急处置能力。

演练结束后,学校召开了总结会议,对学生返校疫情防控工作作出进一步部署安排。会议要求,各相关部门要强化责任意识,严格按照上级有关要求梳理防控细节,深入排查各类隐患,完善工作方案,细化工作流程,进行反复演练,确保全校师生安全返校、平安复学。(文/党政办公室 图/实验实训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