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开展复学疫情防控检查
发布人: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2020-05-29   浏览次数:706

为进一步落实省教育厅有关学校疫情防控要求,做好学校2019级学生安全返校工作,切实保障师生健康安全,5月27日,校党委书记杨祖涛、校长刘瑾率领校领导班子一行深入学校食堂、学生宿舍、门岗等场所进行防疫检查。

校领导班子一行首先来到学校食堂,实地查看了粮油仓库、冷库存放条件和食物储备情况以及备餐区、用餐区卫生消毒情况,询问了食堂工作人员健康筛查情况、食堂分区就餐等防疫措施。

在学生宿舍,校领导班子检查了智能体温筛查门禁设备和宿舍卫生消毒情况。

在门岗处,要求学校保卫处和物业一定要把好学生返校的第一道防疫关卡,对北门存在的交通安全隐患要及时清除。

杨祖涛要求,相关部门要严格落实校园疫情防控工作各项要求,抓实抓细错峰返校工作。要强化食品卫生安全管理,严格校园封闭管理和24小时值班制度,做好风险隐患排查、防疫物资储备和环境卫生消杀整治工作,确保师生人身健康安全万无一失。(文/党政办公室 图/实验实训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