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我为学校‘十四五’规划建言献策”活动的公告
发布人: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2020-08-18   浏览次数:11270

“十四五”时期(2021-2025年)是贯彻落实全国、全省教育大会精神的关键时期,也是学校实施安徽省技能型高水平大学建设、安徽省党建工作示范高校建设、加快职业本科建设的历史机遇期。

为进一步提升“十四五”规划编制工作的科学性、民主性,充分凝聚智慧与力量,即日起诚挚地邀请广大师生员工、离退休教工、校友和社会各界人士积极参与“我为学校‘十四五’规划建言献策”活动,围绕学校党建与思政、人才培养、学科发展、师资队伍建设、科学研究、社会服务等方面为“十四五”规划编制和学校未来发展提出宝贵的意见与建议。

您可以将意见和建议通过发送邮件到电子邮箱acybgs@cua.edu.cn,来稿请注明“‘十四五’规划建言献策”字样。为了方便联系,请注明联系单位、个人的联系方式。我们会对个人信息严格保密。

衷心感谢与欢迎您提出宝贵意见建议,我们将认真梳理,并在编制教育“十四五”规划时充分研究吸纳。让我们勠力同心,共同绘就安城院未来发展的美好蓝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