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教育厅实地查验高校返校条件专家组到我校检查调研疫情防控工作
发布人: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2020-09-21   浏览次数:452

根据安徽省教育系统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统一安排,9月19日下午,省教育厅实地查验高校返校条件专家组第20组成员孙美兰、李嗣生、汪为聪一行,来我校检查调研开学后的疫情防控工作。校长刘瑾、副校长章小槟及学校疫情防控领导小组相关部门负责人陪同专家组检查调研。

校长刘瑾从制度体系、信息摸排、校园管控、物资筹备、应急处置等方面向专家组汇报了今秋开学季学校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的开展情况。

专家组在调研中查阅了学校疫情防控工作台账资料,询问了发热应急处置流程,现场查看了隔离区。针对检查调研中发现的细节问题,专家组也提出了指导性的改进意见。

这次检查调研中,专家组认为我校领导高度重视新形势下的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严格落实省教育厅相关文件精神,返校方案务实有效,出入校门管理适度,晨午晚检制度落实到位,发热应急处置及时规范,联防联控成效明显。学校将以此次检查调研为契机,查漏补缺、全面完善,紧绷校园疫情防控这根弦,对照省教育厅专家组的反馈意见,进一步落细落小落实防控措施和责任,确保师生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