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与美国马里兰州巴尔的摩城市社区学院开展线上交流
发布人:教务处管理员  发布时间:2021-09-30   浏览次数:56

北京时间929日晚2030,在省教育厅外事处的组织安排下,我校与美国马里兰州巴尔的摩城市社区学院开展线上交流,洽谈会以zoom视频会议的形式进行。与会人员有省教育厅外事处刘飞主任、巴尔的摩城市社区学院国际处负责人Rebekah de Wit博士、殡葬专业负责人Brian Burke教授、健康学院Raymond Wang博士、我校健康养老学院张玲院长、殡葬专业骨干教师郭海燕、罗林锋、李红慧等。

 


会上,双方分别介绍了各自殡葬专业的发展历史、专业建设特色、课程设置等,并就殡葬文化、生源结构、实习实训、教师培养等方面开展了深度探讨。双方希望未来能开展两校间教师专业线上研讨会、学生之间就技术实操线上交流,并在条件允许的情况下,实现两校间相互实地考察、交流、学习。


今年是安徽省与美国马里兰州建立友好省州关系四十周年,两校间牵手合作,旨在进一步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举办周年系列纪念活动的部署,推进安徽省与马里兰州在高等教育领域的深度合作,推动我校特色专业建设和国际交流工作,为我校师生搭建更多更好的学习交流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