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政办公室扬亮点做好学院新闻宣传工作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22-09-13浏览次数:47

在学院领导的关心支持下,学院新闻宣传工作在呈现出密度大、力度强、质量高的特点。仅今年暑假期间,就在安徽省教育网上投稿并发布学院重要新闻20余篇。

学院领导高度重视新闻报道工作,多次关心指导党政办公室的新闻宣传工作。党政办公室从紧紧围绕学院重点工作,开设专题报道、积极组稿投稿,将主要措施和做法及时向外推广。加强对学院各条战线上的工作经验的总结与提升,做到“去粗取精”,将材料化浅为深,变缺为全,形成专题式、综合性的新闻报道,提高了原有工作信息的价值。

新闻稿的写作对于普通教职工,确实有一定的难度和陌生程度。所以,党政办公室成员作为宣传工作的组织者,也是骨干通讯员,都主动发扬奉献精神,在重大活动和工作中勤于动手,多写稿件,为其他处室和教职工作出榜样。

开学近一个月以来,党政办公室紧紧围绕党代会专题、迎新专题、教师节专题等重点工作,发挥融媒体优势,进行了全方位、有价值的新闻报道。(图文/党政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