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直机关工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党的二十大专题学习研讨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22-12-02浏览次数:10

121日,省直机关工委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开展党的二十大专题学习研讨。工委书记朱斌主持会议并讲话。工委领导李友平和中心组其他成员,机关和直属单位党员代表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党的二十届中央政治局第一次集体学习精神,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法治思想和党的二十大报告中关于“坚持全面依法治国,推进法治中国建设”的相关内容,以及全省老龄工作会议精神。张明辉、宋朝琴、何海波、丁晓玲围绕“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全面提高机关党建质量”专题,紧扣本职工作和部门工作,坚持目标导向、问题导向,采取书面交流、现场交流等形式,进行了深入的学习研讨。

朱斌强调,要在抓好学习上下功夫,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首要政治任务,学思践悟,融汇贯通,深入理解二十大报告蕴含的逻辑结构,确保领会精神实质、把握核心要义;要在深入思考上下功夫,坚持在学中思、在思中学,不断探究如何落实党的二十大报告中提出的“全面提高机关党建质量”的要求,进一步明确高质量党建的体系标准和现实依据,把本职工作进一步精细化、精准化,在推动学习成果转化、推动工作落实上想办法、出实招;要在谋划工作上下功夫,在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以及省委十一届四次全会精神基础上,进一步明确现代化美好安徽建设的发展方向,梳理对标各项具体要求,认真谋划好明年工作,以崭新的姿态推动党中央的决策部署、省委的各项要求在工委落地见效。(文、图/许春辉)

来源:安徽机关党建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