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六届安徽省职业生涯规划大赛总决赛顺利落幕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22-12-06浏览次数:10

12月2日,由省教育厅主办、安庆师范大学承办的第十六届安徽省大学生职业规划大赛总决赛顺利落幕。

大赛以促进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教育和实践相结合,提升大学生的职业规划意识,培养大学生的社会责任感和创新精神,引导大学生树立正确的成才观、就业观为主旨,历时近9个月,共有109所高校4万多名大学生参赛。

大赛总决赛采取线上比赛的方式进行。经过激烈角逐,安徽工业大学王宇琦、合肥工业大学赵雨洁、阜阳师范大学王瑞等10名同学获得本科组一等奖,安徽新华学院刁艳、蚌埠学院蒋络绎、蚌埠医学院邵一丹等13名同学获得本科组二等奖。马鞍山师范高等专科学校涂意虹、安徽商贸职业技术学院徐皖豫、马鞍山职业技术学院葛子燕等14名同学获得专科组一等奖,阜阳职业技术学院刘炯、安徽矿业职业技术学院仇雯淑、安徽审计职业学院徐东晴等20名同学获得专科组二等奖。安庆师范大学、安徽理工大学、巢湖学院、铜陵职业技术学院等30所院校获得优秀组织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