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务处党支部与合肥阡陌物业服务有限公司党支部开展党建联建活动
发布人:总务处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9-04-04   浏览次数:1217

2019年3月29日,999策略手机论坛网页副院长王劲松、学院总务处党支部书记、处长马朝阳带领总务处党支部全体党员、入党积极分子来到合肥阡陌物业服务有限公司开展党建联建交流活动。该公司总经理田振雨、常务副总经理周勋琳、公司党支部书记徐啸威等参加了党建联建交流。

会上,阡陌物业党支部书记徐啸威围绕本次校企党建联建的三项内容,详细汇报了该公司党建工作的历史背景、组织架构、日常党务工作开展、党建活动开展以及探索将公司党建成果融入我校校园物业管理服务、以党建为引领提高管理效率、提升服务质量的具体方案和措施。


王劲松院长认真听取该公司党建工作汇报,仔细翻阅汇报资料,并不时在笔记本上做着记录。

王劲松院长对阡陌物业党建工作的丰硕成果给予了充分肯定。他在总结讲话中指出,针对本次校企党建联建三项课题,阡陌物业党支部作了充分准备,提出了一些建设性、开拓性、可操作性的好建议、好设想,总务处党支部将认真研究,创新机制,提供必要的政策支持和组织保障。他强调,加强校企党建联建是学院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开创高校党建新方式、新途径的一条重要举措,是一项新课题,也是提升校园管理服务质量的重要举措。他希望能够与阡陌物业在党建信息的沟通共享、活动共建等方面加强交流与合作,努力开创校企党建联建新局面,并实现党建引领下校园服务品质的新提升。

总务处党支部书记、处长马朝阳就开展校企党建联建的方式和时间安排等具体步骤与该公司党支部负责同志进行了深入沟通和交流。

会后,总务处党支部全体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参观了阡陌物业党员活动室、相关职能部门办公区及企业荣誉文化墙。

  

            安徽城市管理学院总务处党支部

                  2019年4月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