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务处前往兄弟院校“取经”学习
发布人:总务处管理员  发布时间:2021-11-15   浏览次数:254

1110日,总务处处长夏箭书带队,率领副处长谢竹涛、韩道权和处室同志9人到安徽国际商务职业学院参观学习后勤管理与基本建设工作。安徽国际商务职业学院总务处热情地接待了学习小组。

会前,学习小组一行在安徽国际商务职业学院总务处同志陪同下,饶有兴趣参观景观湖、广场绿化、学生食堂、教职工餐厅及运动场,边走边交谈。


交流会上,安徽国际商务职业学院总务处处长高全忠首先简单介绍该校发展历程、学校规模、在校学生及教职工人数,重点分享双凤新校区在校园建设和后勤管理工作的经验和方法。

带着问题意识,总务处具体分工负责同志就校园食品安全监管、物品采购、医务室管理、物业服务、绿化养护、基建工作、维修保障等方面,进行了深度交流与探讨。

夏箭书表示,今天不虚此行,取得了“真经”,各位同志回去后要认真领会,悟透精髓,以这次交流学习为契机,把贵校建设和管理方面好的经验方法运用到我校建设发展中,希望今后两校进一步加强沟通交流,携手共同进步。(图文\胡婉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