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主要领导冒酷暑慰问一线工人
发布人:总务处管理员  发布时间:2022-08-08   浏览次数:137

        近日,学院院长刘瑾在总务处同志陪同下,冒酷暑亲临新站校区风雨操场施工现场,慰问看望一线工作人员,指导检查在建工程。


他走进工棚,认真听取了施工单位关于工程项目建设的进度、遇到的困难、高温雷雨防护措施,及疫情常态化防控情况的汇报。


他深入施工场地,边检查边要求:一是当前新冠病毒疫情形势复杂多变,施工单位务必时刻紧绷疫情防控之弦,全部工作人员按要求参加核酸检测,做到应检尽检,进场施工人员严格执行扫码、测温,做好疫情防控健康档案;二要始终牢固树立安全生产底线意识,把安全生产作为工程建设头等大事,排查整改施工现场安全隐患,防范安全生产突发事件发生,进一步加强安全生产责任落实;三要科学合理的安排施工进度,根据天气状况,统筹安排、精心施工,不断优化施工环节,确保工程高质量、如期地完成。

施工单位感谢院领导对一线工人的关心、对工程建设的指导,一定会牢记嘱托,克服困难,严格管理、精心组织、科学实施,争取早日完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