炎炎烈日 清凉一夏
——总务处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人:总务处管理员  发布时间:2022-08-24   浏览次数:60

    为持续推进“三比三讲”主题活动,进一步激发基层党支部党建活力,816日上午,总务处党支部在院党委委员、副院长章小槟带领下,冒着高温踏着酷暑,深入新站校区正在紧张建设的风雨操场和南大门工地,看望慰问一线工人, 送上矿泉水、花露水和毛巾等防暑降温用品。

    在现场,章院长将一份份防暑降温慰问品亲手分发给奋战一线的工友,代表学校感谢他们在高温下坚守岗位、努力拼搏、默默奉献,叮嘱工程管理者一定要制定详细安全防范措施,避高温防酷热,合理调整劳动作业时间和强度,保障工人们的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

    高温无情,人有情。工地建设者们纷纷表示,坚决遵守劳动纪律和建筑工程管理规定,在安全环境下,以更加饱满的战斗状态投入到工作中,保质、保量、高效地完成建设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