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务处党支部开展“安全生产”大检查
发布人:总务处管理员  发布时间:2022-09-26   浏览次数:40

            916结合“主题党日活动,总务处党支部采用“党建+”创新工作模式,组织新站校区在建工程的监理及施工单位,对七号教学楼小剧场、风雨操场、室外篮球场、南大门、雨污分流、田径场南北看台、校园围墙等施工现场进行了安全文明生产大检查。

检查小组深入建设工地,对表对标认真查看每处,建设单位的安全施工管理情况基本符合要求,但也存在一些问题,比如个别工地现场材料堆放杂乱临时用电不规范防护网有破损等情况。对于安全生产隐患,检查组坚持“零容忍”,在检查中发现的问题要求立行立改,对一时无法立即整改到位地方,要求责任单位项目部及监理部明确承诺完成整改时间,并提交整改报告备案

总务处党支部在学院党委坚强领导下,继续在学校建设和后勤保障上发挥先锋模范和战斗堡垒作用,进一步加大 建设项目监管力度,加强安全生产管理,提高后勤服务保障质量,为学院创建省级文明校园、建设技能型高水平大学而努力奋斗。(审核:韩道权)